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igh Class》揭貴婦假面 曹如晶見小三互摑巴掌

朴世珍扮演曹如晶的假面閨密,實際身分是小三。(myVideo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青龍影后曹如晶主演懸疑韓劇《High Class》,劇情撕開上流社會貴婦生活的假面,有如「小學版《天空之城Sky Castle》」;最新第6集中,曹如晶驚覺在學校唯一結交的知心好友朴世珍,不只是假面閨密,還是老公生前的外遇小三,一氣之下找對方當面對質,兩人一見面就互摑巴掌,狗血戰爭一觸即發。

曹如晶劇中飾演喪夫的單親媽媽,卻被懷疑是謀害親夫的殺人犯。(myVideo提供)

曹如晶飾演喪夫的單親媽媽宋汝蔚,被懷疑是謀害親夫的殺人犯,在學校被貴婦媽媽們排擠時,朴世珍主動示好當閨密,卻被揭露是小三後,還反控曹如晶「是我先認識他的,是妳搶走我的老公」,劇情辛辣刺激。《High Class》每週二、三在myVideo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