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灰姑娘》結局9.6%創佳績 網淚喊「拜託給我續集」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星二階堂富美在同名漫畫改編的日劇《約定的灰姑娘》中,與真榮田鄉敦、岩田剛典談起三角戀,榮獲日本娛樂網站「Netlab」票選「最有趣的2021夏季檔連續劇」排行榜冠軍;該劇上週大結局,拿下9.6%收視佳績,創全劇新高,網友們淚喊「拜託給我續集」、「期待特別篇」、「想看主角們幾年後的進展」。

真榮田鄉敦(左起)、二階堂富美、岩田剛典在劇中談三角戀,戲外在片場擺出可愛姿勢賣萌。(翻攝自推特)

二階堂富美劇中飾演遭丈夫單方面離婚,身無分文,年近30卻陷入危機的失婚女子,遇到英俊多金但個性惡劣的男高中生真榮田鄉敦,被逼扔出骰子,參加「實境人生遊戲」,岩田剛典則飾演帥氣豪門小開,是二階堂的初戀,也是旅館繼承人;完結篇播出後,粉絲被飾演高中生的真榮田鄉敦圈粉,大讚他「自始而終都超級可愛」。

二階堂富美(左)遇上真榮田鄉敦,被逼參加「實境人生遊戲」。(WAKUWAKU JAPAN提供)

此外,在夏季檔醫療、刑警劇夾擊下,《約》劇女大男小的反差萌讓觀眾心跳加速,完結篇當天還衝上推特世界關鍵熱搜排行榜亞軍,足見高人氣;《約定的灰姑娘》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在WAKUWAKU JAPAN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