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萌力爆表!藥妝店加購活動找來熊大、莎莉加持

半斤八兩圓,透明料理秤寵i會員獨享,全店消費滿288元換購價199元。(屈臣氏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屈臣氏首次與人氣角色MINI BROWN & FRIENDS合作,即日起至10月20日推出首波「童樂趣生活」集點活動,共推出5款商品,不僅造型可愛童趣且功能實用,四位角色熊大、兔兔、莎莉、熊美超Q萌的童年造型,為日常生活增添童趣,凡於活動期間於屈臣氏消費滿200元即贈1點,最少集滿5點即可加價換購1款活動商品。

泡一泡泡腳機,8點+999元,摺疊收納不占空間、附蓋可防塵,尺寸:展開39x39x26cm、收合39x39x12cm。(屈臣氏提供)

大口喝隨身杯,5點+99元,雙層不鏽鋼一體成型。(屈臣氏提供)

此次推出的產品包括兩款分別為莎莉款及熊大款的「大口喝隨身杯」,採用雙層不銹鋼一體成型、大口徑不易傾倒,掛勾式握把不只可握也可掛;「泡一泡泡腳機」最適合入冬使用,溫度可從35至47°C自由調節,智能遙控,讓家裡變成個人spa館。

隨身坐摺疊凳,8點+399元 ,尺寸:展開-29.5x29.5x49.5cm,材質為鐵質、泡棉、PU皮料。(屈臣氏提供)

大聲唱麥克風,8點+699元 或70點免費換。(屈臣氏提供)

可輕鬆折疊的「隨你坐摺疊凳」,也是居家實用商品,俐落收納不占空間,加厚泡棉座墊十分舒適;「都要帶絨毛袋」則搭配超萌的MINI BROWN  FRIENDS造型貼布繡,內裡添加小口袋方便收納;唱卡拉OK向來是許多民眾熱愛的休閒娛樂,「大聲唱麥克風」採用金屬球音網,避震降噪不失真,不論是廣播、對唱皆可自由切換。

都要帶絨毛袋,8點+199元 或45點免費換。(屈臣氏提供)

此外,屈臣氏加碼回饋寵i會員,推出寵i會員獨享的限量「半斤八兩圓透明料理秤」,只要全店消費滿288元,即可用199元換購。屈臣氏也特別傳授集點小撇步,只要購買醫美商品滿1,500元(折扣後),即可一次獲得10點「童樂趣生活」集點貼紙,想迅速蒐集全套集點商品的朋友們快筆記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