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破紀錄!《魷魚遊戲》超越「這部」 拿下美國Netflix冠軍

韓劇《魷魚游戲》播出後話題不斷。(Netflix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etflix新戲《魷魚遊戲》(Squid Game)在播出後話題不斷,在Netflix亞洲的排行榜上一直居高不下,日前更拿下美國排行榜的第一位,這也是韓國電視劇中首次拿下美國Netflix榜一,消息一出立刻引起韓網熱論。

《魷魚遊戲》擠下《性愛自修室》拿下美國排行榜的第一位。(圖翻攝自flixpatrol)

《魷魚遊戲》在9月17日上線後,討論度爆表,劇中的演員們也因此知名度大漲,仙逝在韓國、香港與台灣都拿下第一名寶座,在最新公布的數據中,該劇更登上美國地區的榜首,已刷新2020年《Sweet Home》曾拿下的第三名紀錄,沒想到《魷魚遊戲》僅花了5天就擠下超人氣影集《性愛自修室》衝到第一,表現相當亮眼。

《魷魚遊戲》由電影《熔爐》的導演黃東赫執導和編劇,講述一群參加神秘生存節目的參賽者們,為了活命與拿下高額獎金,拚了命的挑戰極限的故事,共有9集由李政宰、朴海秀、魏河俊等人主演,日前也有消息傳出將會拍攝第二季,且主角將由曾在劇中客串演出的「影帝男神」李炳憲當任主角,但目前官方還未正式公布第二季的拍攝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