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蜘蛛人3:無家日》全數角色回歸?陶佛葛瑞斯不甩保密條款「全劇透」了

陶佛葛瑞斯竟在線上即時問答「劇透」《蜘蛛人3:無家日》。 (資料照,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蜘蛛人3:無家日》距離上映時間只剩3個多月,官方至今維持一貫的保密作風,隱藏諸多秘密彩蛋與卡司名單,激起全球影迷的好奇心。日前,曾飾演另一版本「猛毒」的陶佛葛瑞斯(Topher Grace)被粉絲逼問相關問題,幽默「假暴雷」讓粉絲全笑翻。

據已釋出的《蜘蛛人3:無家日》預告中顯示,主角「彼得帕克」(Peter Parker)將會面臨一場多重宇宙的挑戰。消息一出,全世界也都在猜測在過去所有《蜘蛛人》系列的角色們是否有可能全數回歸,不少曾參演的演員們近期只要一露面,就會逼問相關問題。

日前,曾在山姆雷米導演執導的《蜘蛛人3》中飾演「猛毒」艾迪布拉克(Eddie Brock)的陶佛葛瑞斯,參加網路平台「Reddit」的線上即時問答活動,藉此宣傳新劇《家庭經濟學》。當他被問到《蜘蛛人3:無家日》會不會回歸演出的問題時,他竟不甩保密條款,樂在其中地大肆「暴雷」!

只見陶佛在留言區寫了一長串「假劇透」,文中透露所有《蜘蛛人》宇宙的角色全部跑到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飾演的彼得帕克所在之時空,自己還與湯姆哈迪(Tom Hardy)飾演的猛毒大打出手等,更有DC宇宙、《天行者的崛起》裡的韓索羅鬼魂、《瓦力》的機器人伊芙等各時空英雄大亂鬥,一聽就知道誇張得不得了,肯定是他天馬行空亂爆料,也逗得粉絲哄堂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