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秀卿18歲愛女美成這樣 情變赴美當王力宏學妹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后張秀卿18歲的愛女林莉有意往演藝圈發展,相當熱愛創作,近期林莉悄悄赴美念書,考上了知名的伯克利音樂學院,將成為王力宏的學妹。林莉談起大學生活,開心表示:「大學生活挺好的,不但可以學習,還可以規劃自己的時間充實自己,這時候自律就很重要了!」

林莉赴美國念書,攻讀伯克利音樂學院。(翻攝自IG)

個性獨立的林莉,獨自前往波士頓當起大一新鮮人,她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美照,過去看來稚嫩的她,已褪去了臉上的嬰兒肥,外型看來成熟許多。

對於女兒出國求學,張秀卿稍早回應:「還是有一點小小的擔心啦,但相信林莉沒有問題,林莉的個性像我,就是很獨立,我們每天都會視訊聊天,出國前她也打好了疫苗。」

林莉赴美國念書,攻讀伯克利音樂學院。(翻攝自IG)

其實張秀卿對於林莉要當藝人,受訪曾表明要女兒靠自己,就連身旁好友都看不下去,對此張秀卿解釋:「當年我一步步參加歌唱比賽出道,也希望她能憑自己的本事闖星河,如果都幫她鋪好路,反而是害她。」

張秀卿去年拍宣傳照,與愛女林莉(左)同框。(豪記提供)

如今林莉到美國攻讀伯克利音樂學院,也在社群網站曬出感情狀況為「單身」,疑與獨立樂團「Loading Story」的貝斯手許柏垣分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