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海君演過《蘭陵王》林依晨侍女 對戲壓力山大自嘲:天生條件差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獲金曲台語歌后的朱海君,不僅在歌壇有亮眼的表現,與老公NONO感情也相當甜蜜,近日她上節目透露,9年前在《蘭陵王》中扮演林依晨侍女,因自身的「劣勢」,兩人對戲時差距超明顯,坦言:「真的很有壓力!」

朱海君近日在節目《今晚開讚吧》中說道,小時候因參加田徑隊,天天曬太陽導致膚色很黑,也曾被同儕取笑過,因此長大後就十分注重防曬,她透露平時開車會帶袖套、口罩、大帽子,若坐後座甚至還會撐傘防曬,種種行徑讓主持人羅時豐直呼:「太誇張!」

朱海君從小因膚色黑被取笑,長大後用盡手段防曬維持膚色。(資料照,豪記提供)

朱海君的黝黑膚色也曾讓她備感壓力,她回憶起9年前拍攝電視劇《蘭陵王》,當時她飾演「晨神」林依晨身邊的侍女「小翠」,因劇情需要,兩人時常出現在同一個畫面。她說道,因為林依晨皮膚實在太白,「那個畫面一白一黑,真的超級無敵明顯!」讓她坦言壓力真的很大。

儘管與林依晨對戲壓力很大,朱海君仍感謝林依晨對她耐心的教導。她分享當時林依晨送她兩本戲劇教材書,並親切地說即使之後無法一起合作,仍希望她能看著書繼續學習,讓她非常感動,牢記至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