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孝利4年前暖舉曝光! 練舞到半夜「霸掏10萬」帥翻舞者

李孝利獲選節目《TMI NEWS》「強勢姐姐」排行第7名。(翻攝自hyoleeeyy_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國民妖精」李孝利擁有火辣身材和自然隨興性格,在去年結束「退貨遠征隊」活動後,決定隱退5年和老公努力「造人」。而在昨(22日)節目《TMI NEWS》中,李孝利獲選「強勢姐姐」排行第7名,坐在攝影棚的舞者GABEE更曝出4年前李孝利的暖心舉動引發熱議。

GABEE透露李孝利給她10萬韓圜(約2千多台幣)計程車費。(翻攝自朝鮮日報)

在韓綜《Street Woman Fighter》大爆紅的南韓舞者GABEE和MONIKA,昨(22日)擔任《TMI NEWS》嘉賓,一起觀看「演藝圈代表性強勢姐姐」排行榜,在播到第7名李孝利時,GABEE透露2017年曾經和她合作過歌曲《Black》和《White Snake》,並表示:「李孝利在舞者心目中是傳奇般的人物,實際見過本人也像大家所說的一樣親切。」

GABEE更透露有次和李孝利練舞到半夜,正準備回家時,李孝利直接掏出10萬韓圜(約新台幣2千多元)現金,讓GABEE驚訝直呼「沒關係」,但李孝利堅持讓她搭計程車回家,還霸喊「我有很多錢」讓GABEE印象深刻,韓國網友也紛紛大讚李孝利「God李孝利太帥了」、「我也好想成為能說這句話的人」、「就算有錢也不一定能做到,果然是李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