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間香奈兒」再出擊!Jennie成品牌模特狂炸「柳腰川字肌」

Jennie被封為「人間香奈兒」。(翻攝自jennierubyjane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因獨特的氣質魅力,獲得「人間香奈兒」的美稱。先前她不只曾為香奈兒品牌大使,韓媒今(23日)更報導Jennie獲選為香奈兒的2021/22系列模特兒,大秀「柳腰腹肌」的形象照辣翻粉絲。

Jennie成為香奈兒2021/22系列模特。(翻攝自money today)

根據韓媒:《startoday》 報導,2021/22 coco neju時裝秀由荷蘭攝影師duo inez和build拍攝,coco neige(法語為雪)是滑雪板等冬季運動設計的系列。Jennie建議在印有香奈兒英文的粉色吊帶上衣及慢跑褲搭配長款羽絨服,打造冬季風格。強調纖細腰部的Valley Chain及優雅的黑紗等小飾品搭配也值得一看。

事實上,Jennie自2017年起便開始以香奈兒公司的琥珀設計師活動,完美消化香奈兒的飾品和服飾被封為「人間香奈兒」。這次再次被選為活動模特,Jennie忍不住表示:「就像做夢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