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邊看電視邊戳鼻 峮峮「快篩日常」曝光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17LIVE歌唱比賽圓夢計畫《夢想Sing樂園》,因疫情關係暫停四個月,終於再度復工回歸比賽,主持人納豆、峮峮強調節目現場維持高標準防疫措施,參與人員在賽前一定要提供快篩陰性證明,納豆苦笑說:「想想其實演藝圈同仁加倍安全,我們平均三天就要戳一次鼻子,我現在已經可以閉著眼睛戳自己鼻子。」峮峮贊同:「我也是,我已經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戳,已經是一種生活日常了。」

峮峮(左)、納豆擔任主持人。(17LIVE)

大、小賽道前四強爭奪各3個決賽名額,邀請Kimberley陳芳語、張語噥、小樹、小任(任中強)擔任評審。大賽道部分,前兩回以台語歌曲贏得佳績的台語小天后陳韻喬,這次選唱曾沛慈的《怎麼能這樣》,納豆再度進入歌迷模式陶醉喊:「陳韻喬每次來,我都有好像是歌手發片來宣傳的錯覺。」

陳韻喬唱功獲好評。(17LIVE)

評審接連給出好評,納豆好奇陳韻喬演唱究竟是好在哪裡?小樹則說:「她很有趣,她講話時不是那個聲音,我覺得她唱歌時的咬字很高級,金曲獎有十年非常喜歡三位女歌手,只有三位女歌手拿過3座金曲獎,一個是蔡健雅,一個是莫文蔚,你聽她們的咬字都是有種台灣評審非常喜歡的美學,就是我們覺得非常高級的聲音,妳就是那種高級的聲音。」

陳韻喬欣喜感動掩面,納豆也感動驚嘆:「天啊,她跟金曲獎有點靠近的感覺就是了?」小樹寄予厚望說:「希望妳以後發片,一定要收到這種等級的歌,才配得上妳這個高級的咬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