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說明星級滷味問世 海裕芬獨門配方陪伴現代悶鍋人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海裕芬自2014年底開始培養對烹飪的興趣,練就一手好廚藝,其中滷味更風靡演藝圈,多年來成為友人、甚至在主持節目、劇組拍戲都會收到指名點菜,親友們也不斷鼓勵推出品牌,經過一年多的籌備,即將問世的「嚕嚕姑滷」,從口味配方、產品包裝及設計,都由海裕芬一手操刀。對此海裕芬表示:「從前不覺得自己是大廚,所以沒有信心推出品牌,但一直都希望能和更多人分享。醞釀多時,因緣際會下與富帝國際食創共同聯手,終於催生『嚕嚕姑滷』即食滷味。」

演藝圈傳說明星級滷味問世,海裕芬多年好手藝終於催生滷味品牌「嚕嚕姑滷」。(嚕嚕姑滷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嚕嚕姑滷」即食滷味不僅是海裕芬精心私房滷味,連品牌名字都大有意涵,提到取名「嚕嚕姑滷」的原因,海裕芬表示:「嚕嚕代表現代人各種情緒的狀聲詞,希望能透過自己親自調味的滷味陪伴大家在生活大小事中,都能透過美味進而抒發了自己的情緒,更希望大家能透過『嚕嚕姑滷』說出平常不敢說出口的話,陪伴現代悶鍋人。」

海裕芬化身滷俠心「嗨姑姑」大展戲胞,療癒現代悶鍋人。(嚕嚕姑滷提供)

海裕芬的滷味手藝除了三不五時會常招待演藝圈友人品嚐,每每在電影殺青前也會親做滷味感謝大家,也因此獲得演藝圈傳說美味封號。海裕芬逗趣表示:「像《大三元》和《我家是戰國》、《花甲男孩轉大人》、《前男友不是人》、《20之後》等戲,動輒要準備超過50至200人滷味,家裡又不是專業商用廚房,從事前備料、滷製等等,常常都是超過一天一夜才完成,不過看到大家吃得很開心、滿足,就覺得非常值得。現在甚至有些劇組會說想吃我的滷味就邀我拍戲,很開心受到大家的肯定。」

海裕芬一手操刀「嚕嚕姑滷」即食滷味品牌,搭配獨家私房配方、家傳悶煮工法。(嚕嚕姑滷提供)

擁有好廚藝的海裕芬經常收到來自親朋好友表達想吃滷味的渴望,為滿足親友的味蕾,海裕芬開始鑽研配方、火候控制、悶煮時間等專業知識,累積多年好手藝在親友期盼下,催生全新推出的「嚕嚕姑滷」即食滷味,從食材挑選、口味配方研發與產品命名、包裝及設計,都由海裕芬一手打造,堅持高品質製作,與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顧問一起監督生產,只為提供最高標準的滷味。

嚕嚕姑滷即食滷味首發「氣嚕嚕」系列,藝人海裕芬幫你說出不敢說出口的話。(嚕嚕姑滷提供)

從三款產品命名:「干什麼東西!」伯爵茶香滷豆干、「豬椒你聽話!」花椒香麻辣滷豬耳、「酒雞BUY啦!」家傳酒香滷雞翅,讓人看完拍案叫絕,更展現海裕芬慣有的幽默諧趣,而親手繪製超chill獨享美食的寫實插畫包裝更成為一大亮點,說出現代人喜、怒、哀、樂、悶真實聲音,再配上反諷語錄更是令人莞爾。

近年跨足知名戲劇拍攝的海裕芬,不僅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對現代人生活觀察入微,私下就是俠女心腸的她,這回為「嚕嚕姑滷」化身「嗨姑姑」再次大展戲胞,首發「氣嚕嚕」系列滷味廣告中,她以「嗨姑姑」既像俠女又像「仙姑」的形象,為現代人抱心中的不平,抒發其在友情、愛情、職場中遇到的怒氣與委屈。海裕芬表示:「現代人的心裡像是悶燒鍋常悶著氣,積累太久突然爆發或發洩在無辜的人身上都不好。希望『嚕嚕姑滷』氣嚕嚕系列滷味,幫大家說出心裡話,透過美食把情緒抒發出來,自在享受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