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影響大調查 年輕人翻轉「表面」工夫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據歐美市場近來一項調查顯示,在疫情影響下,年輕一代開始將注意力集中在護膚和清潔美容上,以往,他們追求在粉底、遮瑕膏、打亮等層層彩妝修飾下改變自己輪廓及外貌,現在則更傾向能讓皮膚長期維持容光煥發的方法,這也反映出年輕人將重點逐漸轉移到維持皮膚的健康上;在日本也同樣發現,因新冠肺炎所造成的新常態到來,加上持續在家的生活,與肌膚相處的時間也變長了,很多人在保養上花了更多時間。

肌膚乾燥所引發的暗沉及粗糙感,是許多人最常碰到困擾。(東方美提供)

據統計,20到40世代最終極的肌膚問題,就是「乾燥造成的暗沉」,而現代人經常感到「疲憊」也是一種慢性現代文明病,這種疲憊感也會影響肌膚狀態及透明感生成,造成肌膚暗沉粗糙。

SUQQU 水妍亮采精華,50ml/4,550元;SUQQU 水妍亮采露/滋潤型(兩種質地),皆為200ml/3,000元;SUQQU 水妍亮采乳125ml/5,700元。(東方美提供)

SUQQU聚焦在潤澤感、透明光澤的保養,推出全新「AQUFONS 水妍亮采系列」,標榜從問題根本著手,調理因乾燥和肌理紊亂造成的暗沉肌。此系列訴求簡易3步驟,先使用前導精華平整肌理;再從兩種不同質地的化妝水中選擇喜歡的質地;最後用乳液結尾, 讓保濕成分填滿角質層,整緻光滑表面、改善肌理紊亂,讓肌膚散發水潤透明感。

雪肌精漾活黑酵母精萃50ml/2,500元;補充瓶 50ml/2,400元。(高絲提供)

雪肌精從日本傳統食材中的菌種中,發現黑酵母發酵液分能建構肌膚天然保水屏障並增加角質層的含水量,全新推出的「漾活黑酵母精萃」以黑酵母為主成分,藉此預防乾燥,調理出毛孔不顯著的透明肌,同時藉由補充包與替換瓶的推出,減少塑膠使用量,落實環保。

FAB SOS燕麥保濕霜56.7g/690元。(P&G提供)

美國保養品牌「First Aid Beauty」(簡稱FAB),嚴選潔淨美容純淨成分,標榜無添加人工香精以及1300多種歐盟定義的潛在有害肌膚成分,連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品牌明星產品「SOS燕麥保濕霜 」,使用膠狀燕麥粉,質地細緻,可均勻分佈於產品中,有效保留肌膚水分,幫助強化肌膚屏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