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晨熙公開替「前男友慶生」 網友超興奮:復合了?

楊晨熙(左)替前男友大飛(右)慶祝生日,網友猜想2人是否有機會復合。(翻攝自楊晨熙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楊晨熙過去以「果凍姐姐」的身分活躍於兒童台,甜美笑容擄獲不少大小朋友的心。先前他與藝人大飛穩定交往多年,一度論及婚嫁,今年4月突然爆出和平分手,退回朋友關係。昨(22日)是大飛生日,楊晨熙特地替他買了蛋糕慶祝,毫不避諱地公開互動,讓網友們猜想2人是否已經「復合」了?

昨日楊晨熙在臉書上祝大飛生日快樂,花心思特地訂製了一個擺滿蜘蛛人裝飾的蛋糕為他慶生,甚至替他的youtube頻道「耶魯布萊克」宣傳,希望大家多訂閱。可以看出即使分手後,2人的感情仍舊相當要好。

這樣的公開舉動,也不免讓網友猜疑2人是不是已經復合了,楊晨熙親自回覆疑問:「我們又沒有交惡。」還有人說:「前女友有情有義。」楊晨熙也回了一個笑到流淚的表情符號,讓外界相當期待2人重新在一起的可能性。

事實上,2018年時大飛曾與楊晨熙求婚成功,由於發現人生規畫不太合,經過討論後,決議和平分手,當時有酸民懷疑分手主因是因為「大飛的收入比楊晨熙低太多」,導致楊晨熙爆氣,出面抨擊這位酸民:「他的收入一直都沒有比我低,說別人沒錢,你才全家都沒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