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社區健身房驚見黃少祺!「大膽上空」露不科學身材 粉絲看傻

黃少祺曾演出多部戲劇,帥氣外表被粉絲稱為「本土劇男神」。(翻攝黃少祺 Eric Huang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土劇男神」黃少祺因擁有帥氣外表、兇猛身材深受地方媽媽喜愛,時常在社群分享日常的他,昨(22日)睽違4個多月再次現身社區健身房,驚人的上空照曝光後,讓粉絲看了直呼:「不科學。」

黃少祺上空秀出極佳體態。(翻攝黃少祺 Eric Huang臉書)

黃少祺昨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因疫情緣故,社區健身房停止使用,直到近日才重新開放,目前僅限制一次一人或一家人使用,「終於能好好健身了,把這幾個月失落的找回來,開始嚴格執行增肌減脂。」照片中,他上空,明顯的胸肌、八塊腹肌通通現形,雖然已年屆50,但體態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一點歲月痕跡,相當帥氣。

由於近期黃少祺在本土劇《天之驕女》中,變成只有8歲智力,身材與年紀的極大反差萌讓許多藝人看了笑翻,林玟誼笑說:「小朋友不可以這麼多肌肉喔。」其餘網友則留言:「8歲不能練肌肉!會長不高喔」、「天呀!!這腹肌令人慚愧」、「8歲就要練好練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