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媽主播美麗誤會 運將狂讚像年輕人

這位主播5月才升格當媽,昨竟被計程車運將狂讚像年輕人。(翻攝自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年代新聞台「辣媽主播」陳園淳今年5月產女升格俏媽咪,卻被誇讚「年輕人」、好適合當主播,讓她整個人快飛起來,笑喊「心花朵朵開」。

陳園淳昨外出一坐上小黃便跟駕駛說了地址,運將一開口就誇她:「哇!現在年輕人很少像妳國語這麼標準了!」陳園淳心中竊喜:「我像『年輕人』嗎?」開心連忙跟駕駛說謝謝。

年代新聞台主播陳園淳有著一雙大眼。(翻攝自陳園淳臉書)

沒想到駕駛又告訴陳園淳:「妳以後上班可以去當主播耶!妳講話聲音很好聽很標準,好適合當主播。」天啊,天啊!陳園淳當下整個人心花怒放:「意思是我看起來還沒出社會嗎?在這美麗的誤會下,我絕不可能讓駕駛知道我當主播多少年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