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怕爆!拍驅魔片遭鬼壓床 鮮肉男星崩潰求饒

姜澯熙飾演必須對抗惡靈的角色「熙敏」。(車庫娛樂)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恐怖奇幻電影《白色情人節:鬼迷宮》,改編自韓國經典遊戲《白色情人節:名為迷宮的學校》,集結《天空之城》姜澯熙、《女神降臨》朴柔娜演出,以原作遊戲的設定為基底,結合驅魔題材,恐怖程度更升級。

朴柔娜首度演出恐怖電影。(車庫娛樂)

劇中,姜澯熙飾演必須對抗惡靈的角色,他透露拍攝期間曾對鬼「求饒」,「小時候我真的有看過鬼,拍攝本作的期間也被鬼壓床了,當時真的非常疲憊,我還求鬼快點離開!」

以校園為故事背景的《白色情人節:鬼迷宮》,深夜於校園中拍攝,姜澯熙回憶當時的情況感到毛骨悚然,他表示:「一直覺得很恐怖,去上廁所時也和經紀人兩人一組前往。」他甚至還分享了在拍攝現場遇到的怪事,「某天晚上我和經紀人兩人一起走在學校的走廊時,聽到了很像是腳步聲的聲音,好像有人尾隨我們走路的聲音,因為我和經紀人都有聽到那個怪聲,我們就一起拔腿就跑!」

《白色情人節:鬼迷宮》10月15日在台上映。(車庫娛樂)

《白色情人節:鬼迷宮》敘述一所學校接連發生原因不明的怪事,此時來了一名叫做熙敏(姜澯熙飾)的轉學生,他不曉得自己的命運即將被翻轉……在結界遭破壞的那一夜,「那個」終於覺醒了,熙敏必須設法和朋友一起逃離這駭人禁地!《白色情人節:鬼迷宮》10月15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