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貓叫」正妹翻唱黃梅調太騷挨轟 黃明志力挺也遭嗆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一首《學貓叫》爆紅的中國網紅「小潘潘」潘柚彤,近日因改編黃梅戲片段《女駙馬》遭小粉紅炮轟侮辱國粹。對此,大馬鬼才黃明志今(22)天跳出來力挺潘柚彤,大讚改編過的黃梅調很好聽,他有私訊潘柚彤幫她加油打氣,結果卻引來小粉紅留言嗆聲「已截圖放微博」、「看你是害她還幫她」。

黃明志(右)發文力挺潘柚彤。(翻攝自黃明志臉書)

潘柚彤在抖音有超過600萬粉絲,2018年因為《學貓叫》爆紅,登上中國央視元宵春晚,近日她在抖音翻唱的黃梅戲片段《女駙馬》被翻出,遭央視領頭全網追殺,她嚇得趕緊道歉,還發布新版本的Cover影片。

黃明志今在臉書發文力挺潘柚彤,稱讚她把黃梅調改編得很好聽,「舊曲新唱可以讓年輕人更了解國粹和歷史,是很好的創意。」黃明志說,「剛剛微信她了,她很驚訝也很感激外網有那麼多人在挺她。希望這些極端分子不要毀了音樂人的創意和心血,在中國做創作不容易。也希望小潘潘不要被擊垮。加油!」

黃明志的貼文發布10小時就有1.7萬人按讚,不少網友表示,「奇妙的小粉紅,總喜歡欺負自己人,只是歌曲藝術創作也可以說成辱華」、「傻眼,居然連官媒央視都出面踩」、「中國文革的常態,打擊異己還有陷害他人!」、「我也覺得改編黃梅調沒這麼嚴重,現在各種類型的音樂國粹不也是破除舊有傳統音樂而誕生的音樂嗎」。

不過也有小粉紅追殺到黃明志的臉書,在貼文下方嗆聲「我把這個放在微博上讓人家知道她和你說『有因此而不滿』,看看是你害她還是幫她」、「已截圖發微博了,小潘潘感謝你」再讓其他網友傻眼,回嗆「小粉紅已經不是玻璃等級了,根本是泡泡」、「這就是C國思想觀念落後的原因」、「就是你這種東西的存在,才讓全世界討厭中國人」、「翻牆犯法的哦,請勿踩踏共產國家法律底線」。

黃明志隨後也在留言區表示,「她是我朋友,之前有一起合作過一首歌,還在美國得了MV的獎項。現在她出事情了就應該要出來挺她一下,也順便讓他知道,在外網有很多人都挺他,希望她不要被擊敗。請問這樣做有問題嗎?我覺得那些極端分子真的走火入魔了... 請不要來侮辱創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