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啦啦隊甜心「學貓爬」 邪惡視角撩粉絲:心臟好痛!

陳伊擁有姣好身材與甜美臉蛋,IG有51萬粉絲追蹤。(翻攝自IG@bobeyiyi)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職樂天女孩「伊伊」陳伊擁有姣好身材與甜美臉蛋,常在社群分享辣照。今(22)她在IG貼出一段拍桌曆的影片,她在草地上爬行、俏皮眨眼,影片發布6小時就有近2萬名粉絲觀看。

伊伊穿著球衣,一手拿著棒球在球場的草皮上向鏡頭爬去,嘟嘴、眨眼、吐舌的模樣活潑又可愛,性感腰身與長腿一覽無遺,同為啦啦隊隊員的琳妲忍不住說她很像貓咪。

網友看到後也直呼伊伊太可愛,更浮誇地表示看了心臟差點負荷不了,「好調皮的表情,但很可愛」、「好療癒,好喜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虎牙陳伊-伊伊(@bobeyiyi)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