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0歲美魔女保持46公斤30年 自曝靠「這件事」

50歲的朴素賢20年來每天做運動維持體重。(翻攝自lovegame1077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擔任主播出道的韓國藝人朴素賢,雖然已經50歲,仍保持S曲線與吹彈可破的臉蛋,是有名的「美魔女」。日前她出演節目難得公開私下生活,並分享30年來體重維持在46、47公斤的祕訣。

朴素賢在節目中分享減肥觀念,她回憶起學生時期曾為芭蕾夢忌口,體重一度維持在40公斤上下,每天煩惱如何調配飲食與生活作息,不過因是為了夢想努力,所以也感覺得到幸福。可惜後來因為膝蓋負傷無法實現芭蕾夢,筋骨柔軟的她轉而學習皮拉提斯,至今已邁入20年。

維持身形不容易,她說自己從來沒有不減肥過,「每天運動每天量體重,就連吃的時候都在苦惱。」為了良好的體態,她每天做運動,30年來體重都控制在46、47公斤,腰圍也維持在25吋,近5年更是天天量體重,自我要求十分嚴格。

朴素賢表示,養成她每天運動控制體重的原因是,「有些人身材是天生的,但那僅止於20歲到30歲初,30歲以後90%是靠努力打造身材。」語氣透露出她對維持優美體態的堅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