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胸辣模野外大膽裸露 開腿出現刺激性畫面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亞洲男性娛樂第一品牌JKF雜誌,9月號封面邀請JKF女郎「雙囍」拍攝,她在社群網站擁有34萬人追蹤的高人氣,以性感身材、大膽作風和胸前的「囍」字紅色刺青作為鮮明的標誌,大尺度扮演小紅帽縛繩和太平山冰雪世界凍奶作品都讓人印象深刻。

雙囍挑戰在冰天雪地穿比基尼拍攝。(JKF提供)

雙囍愛好戶外運動,開心分享今年推出太平山雪地JVID電子寫真,挑戰在冰天雪地穿比基尼拍攝,天生怕冷的她在眾目睽睽之下,脫下外套僅剩小小的泳衣布料遮擋身體,還要擺出最性感誘人的姿勢,她笑說:「其實那時候也滿突然的,因為台灣難得下大雪,半夜11點我和攝影團隊從台北出發,到太平山後還要等六點開山才能進去,而且我們總共去了兩次才完成這本寫真,第一趟還沒那麼冷,第二趟冷到我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

整趟行程以邊走邊拍的形式,除了紀錄雙囍性感唯美也捕捉到台灣最美的雪景,其中有個拍攝點由於上頭早已有很多遊客將自己的相機架好卡位,眼看團隊正準備放棄,雙囍卻走向前牙齒顫抖著詢問:「不好意思可以讓我拍個照嗎?因為我裡面穿這樣!」下一秒打開自己的外套,展示身上比基尼爆乳D奶,遊客們都面露吃驚立刻大方的讓出C位,「當我站上去拍攝時,我發現他們的相機也對著我拍,實在太可愛了!」

雙囍身材性感、作風大膽。(JKF提供)

雙囍從台中來台北打拚,回顧一路走來的貴人,感性表示:「感謝一路以來曾經幫助過我的人都是生命中的貴人,回想起剛開始踏入這一行時,無法理解攝影師為什麼這樣子?或造型師為什麼這樣子?現在懂了,不同的角色立場,說出來的話也不同,換位思考就能對工作更坦然,現在變得更成熟了,希望自己可以更上一層樓。

談及感情生活,雙囍低調表示已經不相信什麼真命天子的說法,喜歡的男性類型會在意對方貼不貼心,會不會主動聊天,如果有些自大或油條會扣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