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若英自爆窩家不畫眉毛忽略儀式感 籲五倍券助愛奇兒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劉若英之前防疫三級警戒期間,窩在家裡好幾個月沒有出門,而警戒降級後,她第一個工作就是獻愛心,應「愛最大慈善光協會」之邀,響應天使心家族基金會的「愛奇兒家庭救助計畫」,她也自剖:「我這輩子最勇敢的事,就是做個媽媽!」

劉若英呼籲關懷愛奇兒家庭。(愛最大慈善光提供)

 為「愛奇兒家庭救助計畫」拍攝影片,是劉若英在三級警戒降級後的第一個工作,她感覺自己更有動力做這次的付出。談到居家防疫的日子,劉若英有機會檢視自己的生活,靜靜品味與家人相處的時光,她說:「是更想回到基本的生活,更生活簡化」

 經過疫情期間工作停擺,劉若英說:「好像考驗了我真的不工作這件事會怎麼樣,現在休息得理直氣壯,可以好久連眉毛都不畫。有人建議我說儀式感很重要,在家也要打扮、化妝,但我經常傍晚才想起這個建議,也就無所謂的儀式感了。」

捐款幫助愛奇兒,有機會獲得魏如萱手繪設計星星雨傘。(愛最大慈善光提供)

 防疫警戒降級後,劉若英有了更積極的態度,「我會比以前更想要去做,想到就做」!並說:「以前人家要我寫文章或故事,我就是瀟灑回『兩三年吧,等我寫好』。」但現在的她會說:「3個月我寫好給你!」

劉若英說,對愛奇兒(身心障礙者)家庭來說,很需要心理上的扶持與幫助,也是因為這樣她才參與這次計畫。愛最大慈善光協會特別準備了回饋禮,捐助999元可獲得流水編號桂冠感謝狀,捐助1999元則可得到金曲歌后魏如萱與兒子親子手繪設計的「星星雨傘」,傘面還附有魏如萱的簽名。並提醒,振興五倍券綁定數位後,10月8日起可透過信用卡或ATM捐助善款,一同為愛奇兒家庭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