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TS三訪聯合國「正能量」獲讚 小粉紅怒嗆:辱華團!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20日以南韓總統特使、世界青年代表身分,受邀出席紐約聯合國總部舉辦的「永續發展目標」會議,這也是他們第三度在聯合國發表演說,不過還是引起部分小粉紅崩潰狠批BTS是「辱華團」,更罵BTS粉絲們沒有腦子。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在聯合國大會上發表演說。(路透)

BTS七名成員穿著正式的黑色西裝,輪流上台演說,除了提及「疫情下年輕世代的改變」還有全球氣候問題,他們也再次呼籲希望年輕人們能夠積極接種疫苗,隊長RM表示:「我們所做的每一個選擇,都是改變的開始,而不是結束。」傳遞滿滿的正能量。

聯合國播放BTS演說的YouTube頻道在當時也湧入大批粉絲,觀看次數突破百萬人,更有多達數十萬條與BTS演講相關的貼文,顯現他們的強大影響力,不過還是有小粉紅心生不滿,在微博開酸:「去聯合國演講就是正能量愛豆嗎?防彈少年團辱華不是人人皆知的嗎?」、「聯合國真是什麼垃圾都敢請啊!」

甚至還有人將怒火朝向BTS粉絲們狂批對方「腦子進水」,言詞十分惡劣,但仍有不少理智網民出面回應:「放下你的偏見,防彈一直都很好」、「防彈真的是青年榜樣,這才是用自身的影響力去做正確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