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嫻賣雞翅「1分鐘被問20個問題」 自嘲:阿姨脾氣不好

金剛(左)與小嫻將雞翅生意拓展到電商市場。(合成圖,翻攝自金剛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金剛」李信樵和「小嫻」黃瑜嫻在墾丁大街擺攤賣雞翅後,將生意拓展到電商市場,18日起於線上開賣。小嫻今(22)坦言由於僅有2個人處理訂單,沒辦法太快出貨,卻一直有人問重複的問題,1分鐘內有二十幾個人發訊息,忙到沒時間吃飯上廁所,讓她相當疲憊,希望大家「看好官網資訊再來問」。

金剛(左)和小嫻攜手創業。(資料照,華視提供)

開設網路販售服務後,官網以及LINE都由小嫻負責維護,今天她7點起床後便開始回覆訊息,不過,很多私訊的問題是網站上已經寫得很清楚的資訊,她說:「小嫻阿姨年紀大了脾氣又不好,看到重複的問題心裡會有一點點......」但還是會提醒自己,客服人員不可以沒禮貌,「要展現我的專業和親切,所以不可以對客人沒有耐心!」

小嫻進一步解釋,由於只有她跟金剛兩人負責經營,處理及出貨速度不會太快,但只要確認好訂單,就會按照順序出貨,「如果我都沒有系統簡訊通知你,就表示我們還在煮雞翅,還在出貨,還沒有輪到你,請耐心等待,先不要傳Line或是傳私訊問我,也先不要故意傳訊息跟我聊天。」

之前因為金剛與小嫻販賣的雞翅1隻要價40元,被網友炮轟「太貴」,20日兩人開直播解釋,為了給顧客最好的雞翅,他們對材料品質的要求很高,甚至得在40度以上的廚房待上3小時,希望大家可以理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