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馬仕精選秋冬色彩 這三色雀屏中選

愛馬仕秋冬限量唇膏換上全新配色的唇膏管身。(翻攝自愛馬仕IG)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愛馬仕今年的秋冬限量版唇膏登場,透過三款精選色彩點亮冬日夜晚,擷取夜晚燈火通明、星光璀璨的靈感,三款限量版唇膏在明亮色彩中融入些微暗影調和,璀璨搶眼又不失優雅,#Rose Tamisé 為空靈的玫瑰色調,彷如夜晚的薄霧般難以捉摸、嬉戲於光影中;#Orange Brûlé為炙熱的橘紅調,像⼀輪火紅的明⽉,黑夜中的黃褐光彩,蘊含著強烈的光芒;# Rose Magenta 則為濃郁強烈的玫瑰調,猶如劃破夜空的火球。

ROUGE HERMÈS 2021秋冬限量唇膏(由左至右)#Rose Tamisé薄霧玫瑰、#Orange Brûlé 炙熱橘紅、#Rose Magenta洋紅玫瑰,2,500元。(愛馬仕提供)

由愛馬仕彩妝產品設計師暨鞋履及珠寶部門創意總監 Pierre Hardy 設計的三款唇膏管,披上了全新的彩衣,濃黑色、深灰色和棕色管環,搭配鮮豔明亮的電藍色、搶眼的紅色、煥發螢光的綠色,明暗對比的色彩,彷彿從深邃暗夜綻放出的光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