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以翔冥誕女友發文「藏密碼」 惹哭網友:他一直都在

高以祥生前與女友Bella甜蜜合照(翻攝自Bella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以翔2019年在中國錄影中昏倒身亡,今(22日)是他的冥誕,這一天生前女友Bella在IG上發文:「過去和現在的我,能擁有你在我的人生是何其幸運的事。」眼尖網友發現她特地選在9點22分發文,正好代表了高以翔的生日。

Bella與高以翔交往一向穩定,對於他的猝逝一直很悲傷,今天她在貼文感性表達:「過去和現在的我,能擁有你在我的人生是何其幸運的事。」也分享與高以翔生前的許多甜蜜合照,不論是在沙灘上牽手對望,還是一起的搞笑合照,甚至是在雪地裡的合照,都能感受到他們的互動非常甜蜜。也讓粉絲直呼「Bella有心了」、「好心疼」、「謝謝你一直以來的正能量」、「他一直都在」。

隨著時間過去,Bella似乎逐漸接受男友高以翔離開的事實,她感謝高以翔生前帶給她的美好:「你教會我如何愛自己、你教會我如何了解自我價值、你教會我要遵循內心聲音、你教會我要堅信愛的力量。」此文一出,惹哭上萬名網友,Bella與高以翔的好感情讓人動容。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ELLA SU(@bella_navy4life)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