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瓜葉從地瓜長出來? 萬老師親吐真相

郭昱晴曾演紅《麻辣鮮師》「萬老師」一角。(翻攝自郭昱晴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女星郭昱晴曾演紅《麻辣鮮師》「萬老師」一角,日前在臉書以老師口吻,讓網友們認識現在吃的地瓜葉,到底是不是真的從地瓜長出來的?

郭昱晴說,這個問題她和老公有爭辯,「老公一直說是,我說不是,查證的結果:不是」,她表示,雖然地瓜放久了會長葉子,但現在大家吃的地瓜葉,並不是直接從地瓜長出來的。

「發芽的地瓜雖可以長出地瓜葉,但口感並不好,現今農改場改良之後,一般食用地瓜葉非由地瓜直接長出來的」,郭昱晴進一步解釋,現在大家吃的地瓜葉,是由食用地瓜葉帶有芽點的莖長出來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