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星代言費價碼曝光!超越宋慧喬、孔劉等大咖的「吸金王」出現了

孔劉(圖/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除了演出,代言也是韓國明星人氣象徵與收入來源,韓國綜藝節目《TMI NEWS》近日公開韓星代言費,其中金秀賢、全智賢、孔劉、宋慧喬、朴寶劍等人氣演員不意外地名列榜上,但最新的冠軍,由平均年齡只有26歲的人氣偶像男團「BTS防彈少年團」拿下。

宋慧喬(圖/資料照)

在這次公布的排名中,也出現不少人氣韓星排名跌落的洗牌狀況,像是離婚後一樣受到國際精品喜愛的宋慧喬,化妝品、珠寶代言不斷,卻僅排在第12名,剛去了英國拍攝漫威電影的朴敘俊也只排名第7;人氣男神孔劉演出《屍速列車》爆紅後,曾經一年接下15個廣告代言,代言費超過172億韓圜(約新台幣4.27億元),但也只列在第四名。

BTS防彈少年團榮獲「吸金王」

至於韓國演藝圈代言的吸金王到底是誰?第3名是多年前因演出《來自星星的你》爆紅的全智賢,儘管她這幾年因為生小孩戲劇作品較少,人氣依舊在高點,曾經一年拿下25個廣告代言,共賺進約200億韓圜(約新台幣4.9億元)。

第2名就是金秀賢,從演出《來自星星的你》獲得許多戲劇大獎,到近期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再上高峰,深受全球廣告主的喜愛,賺進超過300億韓圜(約新台幣7.5億元)。

最新的代言人氣王,則是擁有許多全球粉絲的「BTS防彈少年團」,他們從出道以來因能歌善舞而擁有世界各地的粉絲支持,雖然代言品項不多,但每項費用都高達50億韓圜(約新台幣1.24億元),之前與麥當勞合作推出的「BTS MEAL」也造成搶購風潮,全年代言費總計至少約為620億韓圜(約新台幣15億元)。近日「BTS防彈少年團」隨著韓國總統文在寅出訪聯合國,更加肯定了他們成為國際巨星的地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