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妙如難忘彰化肉圓阿姨 視台灣為第二個故鄉

魏妙如推出新單曲。(如此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魏妙如推出新歌《等你回來》,來自新加坡的她在台灣定居兩年,雖然被稱為「新台妹」,但她對中秋節不太熟悉,對於台灣朋友熱情邀約烤肉一頭霧水,原來中秋節在新加坡並不是大節日,但她了解台灣中秋烤肉的來源之後,覺得非常可愛溫馨。

魏妙如提到她上次回家已是農曆新年,平時會透過電話跟視訊與家人聯繫,由於先前台灣疫情爆發,家人很擔心她的工作和生活,幸好最近疫情緩和,她也打了疫苗,工作開始緩步回到正軌。

魏妙如被稱為「新台妹」。(如此音樂提供)

此次的新歌為今年「彰化旅行+」推廣曲,魏妙如回憶當時去彰化輕旅行,遇到許多熱情的叔叔阿姨,讓她覺得很暖心,印象最深刻的是肉圓店阿姨,「一直說很喜歡我的歌聲,還把店裡所有口味的肉圓都端來給我試吃!」盛情款待讓她有種「衣錦還鄉」的感覺,大呼台灣對她來說已是第二個家鄉。

魏妙如在彰化感受到濃濃的人情味。(如此音樂提供)

魏妙如也將在27日出席「彰化旅行+」體驗團&「等你回來」音樂會,除了以跨界領路人身份一起親身體驗在地旅行團行程,也將於彰化當地知名老宅空間「穩定飛行模式」舉辦「等你回來 午茶音樂會」,期待能與喜愛旅行的粉絲們在疫情解封後,用新創作與大家面對面分享交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