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秋賞月 古文明竟然這麼潮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宇舶錶(Hublot)以四種繽紛色系打造Spirit of Big Bang月相彩色寶石腕錶系列,從石英結晶面盤、噴砂月相顯示盤、指針、時標到寶石鑲嵌錶圈,全部搭配同一色調,呈現明艷動人的夢幻時計。

宇舶以紫色(左起)、橙色、藍色與粉紅演繹Spirit Of Big Bang月相彩色寶石腕錶,具備防水100米,動力儲存達50小時等實用性能。圖為皇金款。(Hublot提供)

能在錶盤上顯示月相盈虧的月相顯示功能來自人類受天體運行的啟發;西元前的古希臘就有月相顯示機械裝置。在現代,一款擁有月相顯示的腕錶經常是收藏家心中最富浪漫美感與收藏價值的設計。現在,宇舶Spirit of Big Bang月相彩色寶石腕錶以其獨有的設計語彙將此古典功能一舉化為極富潮流個性的霓彩錶款,經典酒桶型錶殼為緞面處理的鈦金屬或皇金,以彩色藍寶石水晶鏡面映襯空機芯的精緻結構。錶圈分別鑲嵌48顆藍色藍寶石、橙色藍寶、粉紅藍寶石及紫水晶。錶帶以同色系鱷魚皮縫內襯天然橡膠錶帶。

宇舶Spirit Of Big Bang月相彩色寶石腕錶鈦金屬款也有藍色、紫色、粉紅與橙色共四種不同款式。圖為橙色款。(Hublot提供)

視線聚焦6點鐘位置的月相功能,透過半透明的噴砂盤,若隱若現地揭露出兩個交替輪轉的月亮,與整體色調互相呼應。兩組月相在一個大圓形視窗中周而復始,每兩個月一次進行周期循環。

其他功能布局包括中央時、分針,搭配9點鐘位置的小秒盤,12點鐘與3點鐘位置之間則有雙位數字顯示大型日期視窗。精湛的切割技法創造出腕錶晶盈剔透的均勻光澤,彰顯多層次與幾何結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