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文琳超幸福 收到柚子有師父加持

方文琳曬出師父替她在柚子上作畫。(翻攝自方文琳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今(21)日是一年一度中秋佳節,女星方文琳超幸福,因為收到師父在柚子上親手作畫。

透過臉書,方文琳吐露自己明明很怕蛇,不過舉凡蛇的飾品又很愛,適逢中秋佳節,師父特別在柚子上畫蛇送她,因為「蛇」是方文琳生肖。

方文琳還說,因為是老欉文旦很小一顆,師父整整畫了一個多小時,作品好看又霸氣。她的這段發文,引來女星米可白甜回:「超可愛。」讓方文琳猛點頭回應「是呀是呀」,另一女星孫淑媚也留言說:「這是藝術文旦,捨不得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