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LACKPINK Lisa搶第一失敗 冠軍男歌手衰遭粉絲出征

BLACKPINK Lisa在19日音樂節目《人氣歌謠》錯失冠軍寶座。(翻攝自lalalalisa_m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首張個人專輯《LALISA》話題不斷,不僅MV點閱率火速破億,更橫掃72國iTunes Top歌曲榜冠軍,人氣火爆。然而Lisa卻在近日音樂節目《人氣歌謠》錯失冠軍寶座,輸給20歲男歌手李茂珍,李茂珍因此遭到Lisa粉絲出征引發韓網熱議。

李茂珍(中)以總分5636分,打敗第二名Lisa(左)4973分。(翻攝自PTT)

在19日的《人氣歌謠》中,李茂珍歌曲《信號燈》、Lisa新歌《LALISA》和女團aespa《Next Level》登上第一名候補,最終李茂珍以總分5636分,打敗第二名Lisa的4973分,這讓Lisa的海外粉絲紛紛到李茂珍MV下,發惡評攻擊,「Lisa是全世界有名的歌手,你算什麼」、「歌曲不怎麼樣」、「韓國人沒有資格擁有Lisa」。

李茂珍5月發行首張創作單曲《信號燈》,溫暖嗓音紅遍全韓。(翻攝自morilla_lmj IG)

此事傳到了韓網論壇the qoo登上熱門話題,韓國網友紛紛留言表示「Lisa很善良,能力也很強,但是粉絲好像一直讓形象變得更糟」、「這就是為什麼韓團不能加入外國成員的例子」、「Lisa歌曲太普通了,如果歌好一點應該就能拿冠軍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