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渣夫小三復出演藝圈!?渡邊杏心死逃離日本 下一步計畫曝光

渡邊杏(左)與東出昌大(右)離婚後,女方獨力扶養3子。(翻攝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5歲日本女星渡邊杏2015年與男星東出昌大結婚,兩人育有2女1子,怎料男方竟被爆偷吃小9歲的未成年女星唐田英里佳,不倫戀爆發後,終於在2020年離婚。近日有傳聞指出,心寒的渡邊杏決定帶著孩子離開日本,打算移居法國,消息一出,馬上引發日網熱議。

唐田英里佳(前)和東出昌大因合作電影結緣,爆出不倫戀。(翻攝自推特)

雖然東出昌大與唐田英里佳因為不倫戀重創形象,最近卻屢傳他們準備復出的消息,引發外界撻伐。據日媒《女性自身》報導,渡邊杏曾在本月1日播出的節目提到,定居歐洲是一直以來的夢想,因此她非常積極學習語言,未來打算帶孩子前往法國居住。外界推測讓她決心離開日本的原因,是想讓孩子待在不被花邊新聞困擾的環境成長,斷開一切傷心事。

東出昌大2020年因拍攝電影《睡著也好醒來也罷》與唐田英里佳結緣,隨即背著懷第三胎的渡邊杏,與唐田英里佳暗通款曲,被抓包之後雖然求正宮原諒,但私底下卻又與小三藕斷絲連,直到東窗事發,這才讓渡邊杏決心結束5年婚姻。如今渡邊杏離婚後的下一步計畫曝光,引來外界高度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