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野生白家綺遭捕獲!4寶媽產後身材全看光 網驚:這肚子很誇張

白家綺已成為4寶媽,依然維持苗條身形與甜美外貌。(翻攝自臉書 白家綺)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女星白家綺今年3月產下第4胎,成功晉升4寶媽,一家人生活幸福美滿,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曬出照片分享生活,吸引大批粉絲。最近白家綺也開始為了新電影《影子背後》跑宣傳,近日更曬出自己現身電影院的側拍照,還當眾解放好身材,吸引網友們的目光。

白家綺近日曬出與老公一起現身電影宣傳活動的側拍照,只見2人臉上雖然都戴著口罩,但看得出來夫妻倆心情不錯,白家綺產後的「真實身材」也成為網友關注焦點,只見她以一身優雅打扮亮相,穿著短版泡泡袖上衣與一件相當貼身的魚尾裙,大方露出中間一截細腰,上面還有清楚可見的川字線條,根本看不出她其實已是4個孩子的媽。

看到白家綺產後的不科學好身材,許多人紛紛留言驚呼:「這身材是四個孩子的媽??」、「為什麼生了4個還那麼瘦?」、「看到妳的身材,我覺得…自己該少吃了」、「這個肚子很誇張」、「腰好瘦好羨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