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簡沛恩創業並非人生規劃 自創品牌有甘苦

簡沛恩(右)與甜點冠軍楊嘉明一同製作美食。(楊嘉明烘焙所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藝人簡沛恩近來淡出演藝圈,不但自創甜品品牌,更攜手世界甜點大賽冠軍共創烘焙所,她卻坦言:「創業原本並不在我的人生規劃裡。」

雖然創業原本不在人生規劃,簡沛恩說,既然選擇了,每一步,她都會盡我最大的努力走著,「不論結果是什麼,過程的甘苦,都是短暫的人生裡美好的收穫。」

據悉,許久沒拍戲的簡沛恩,繼自創甜品品牌,以小清新的療癒風格與獨樹一幟的特色茶飲,擄獲不少粉絲的心,日前更推出密謀籌畫1年的新計畫,與甜點冠軍楊嘉明合作,在中秋佳節為粉絲獻上酥餅甜蜜大禮,傳為佳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