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改變世界 楊月娥:漸漸習慣戴口罩

楊月娥一早開心遛乾兒子騎腳踏車。(翻攝自楊月娥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三立電視《健康有方》主持人楊月娥育有2女,今(21)日一早透過臉書表示,因為沒養過兒子,還真不知道該帶他們玩什麼才好?

楊月娥說,小孩最愛玩電動,因為疫情需視訊上課,合理正當的擁有平板電腦,吵著玩鬧著要,父母很難招架,「不想讓他們掛在網上,最好的方法就是帶去戶外,把電力放盡,曬曬太陽流流汗」,笑說透早遛乾兒子騎腳踏車,「吹吹風,一起運動。」

「疫情改變了世界,新生兒從小出門就戴口罩,從有記憶起就是這樣,我們也漸漸習慣戴口罩」,楊月娥認為,未來的世界會不會就變成這樣,甚或是像電影情節一樣,得全身防護才能出門呢?

不管未來如何演變,楊月娥說,人類沒有想像中厲害,「微小的細菌已經改變世界,要敬天愛人,謙卑再謙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