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鬼怪》太成功卻陷低潮!金高銀哭訴:演戲不是出路

金高銀(左)與大咖演員孔劉(右)合作《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創下驚人收視成績。(衛視中文台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演員金高銀出道10年,出演了不少影視作品,其中和孔劉、李棟旭合作的經典神作《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讓她再度登上演藝事業的巔峰,轟動當時。近日她登上劉在錫、曹世鎬主持的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意外透露陷入低潮的故事,引發熱議。

金高銀上節目分享心路歷程。(翻攝自YouTube/유퀴즈온더튜브)

金高銀非常喜愛表演,認為沒有任何事情比演戲更讓人心動,因此對自己的要求非常高。她談到雖然《鬼怪》在當時創下極高的收視率,得到觀眾的熱烈反響,但在《鬼怪》播畢後她卻陷入低潮:「我是那種會一直鞭策自己的類型,不知不覺累積很大的壓力,慢慢就陷入低潮了。」

不只是《鬼怪》,金高銀更早之前的作品《銀嬌》,內容講述一位備受尊敬的高齡詩人及一位十七歲高中少女之間的禁忌迷戀,才是迅速打開知名度的關鍵。金高銀透露自己原本的個性很害羞,甚至在表演老師面前說過:「感覺演戲不是我的出路。」經過老師的鼓勵後,最後才有勇氣出演《銀嬌》。

被外界喻為「演技天才」的金高銀,原來也有自我懷疑、陷入低潮的時期,讓粉絲非常驚訝。節目播出後,引發韓網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