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俗女2》四大天王合體!嘉玲媽「連曬辣照」羞問:性感嗎?

鍾欣凌(右)在《俗女養成記2》客串飾演警察,與天心(左起)、謝盈萱、于子育有精彩對手戲。(華視、CATCHPLAY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劇《俗女養成記2》昨(19日)播出第七帖,劇中,陳嘉玲(謝盈萱飾)、嘉玲媽(于子育飾)、洪育萱(天心飾)一行人開啟公路之旅,沒想到3人因情緒太嗨,不小心闖了紅燈,被女警(鍾欣凌飾)攔下開單,甚至還因不小心吃了含酒的布朗尼,被抓回警局,過程相當爆笑。對此,于子育曬出4人在車上的時尚四連拍,粉絲看了全笑翻。

于子育(中)秀出與天心(左起)、謝盈萱、鍾欣凌的性感合照。(翻攝自于子育琇琴臉書)

于子育昨日在臉書連曬4張照片,只見畫面中不管是于子育、謝盈萱、天心還是鍾欣凌皆擺出既時尚又性感的姿勢,雖然鍾欣凌在戲裡將一行人送往警局,但戲外卻與她們在車上自拍,畫面相當逗趣。于子育笑說:「三個女人的『公路旅行』除了女人們的瘋狂旅程,還遇到⋯好像親家母的女警。」甚至還問網友:「四款資深女孩,立刻車上時尚四連拍,性感嗎。」

照片曝光後,鍾欣凌出面留言:「哈哈,到底是在裝什麼時尚臉啦。」其餘粉絲則留言:「好可愛俏皮的感覺!」、「這連拍也太爆笑了」、「四大網美」、「這組合會讓收視率飆高」、「好想跟妳們一起旅行~感覺一定很好玩。」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