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最美小三」化身警花 30秒肉搏猛男片曝光

韓韶禧擁有美豔外貌與姣好身材,接連拍攝多部熱播劇的她,也成為許多人心中的女神。(翻攝自IG xeesoxe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26歲女星韓韶禧因出演《夫婦的世界》,並在其中飾演的「最美小三」爆紅,迅速累積大批死忠粉絲,也接到許多戲約,由她主演的Netflix影集《以吾之名》也是未播先紅,今(20)日官方也在YouTube釋出最新預告,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過去韓韶禧在電視劇中經常以美豔動人、嬌柔可愛的形象亮相,在這次的新劇《以吾之名》中,她嘗試剪去一頭飄逸長髮,換成清爽俏麗的短髮,預告片中更出現她與多名男性打鬥、練拳擊的畫面,模樣十分帥氣,與過去的形象判若兩人,吸引大批粉絲目光。

韓韶禧日前也在個人IG上曬出渾身是血的劇照,再配上女神冷酷帥氣的表情,讓網友暴動並直呼:「真的是女王!」、「這張臉真的太好看了」、「不能再等了!快播出!」、「真的超帥!」

《以吾之名》是在講述女孩尹智友(韓韶禧飾)進入販毒組織為父報仇,化身臥底警察的故事。該劇將在2021年10月15日起於Netflix全球同步播放。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한소희(@xeesoxee)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