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跨性別直播主「不男不女」遭轟!蜆仔主持棒全丟:蠻後悔

蜆仔因在直播中出現不當言論,秒被網友罵翻。(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蜆仔」劉俊峰近期因在直播中批評某位跨性別直播主「不男不女」引發討論,YouTuber「黃小愛」看不下去,立即將片段上傳到IG,並要求直播平台出面處理。對此,直播平台立即將蜆仔的帳號停權,還緊急更換節目主持人,而蜆仔在前天(18日)也出面發表聲明了。

黃小愛日前在IG限時動態上傳蜆仔的直播片段,影片中,蜆仔激動說:「要不是我第一次去主持《女神2.0》、第一次去訪問這個變性人,不男不女的,不然我根本不會去訪問他的直播間。」此言論讓黃小愛聽了相當不滿,立即在限時動態標註直播平台:「貴公司可以任由這種言語霸凌直播?」並要求直播平台出面處理。

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陸續轉發,瘋狂撻伐蜆仔的言論。對此,直播平台立即發表聲明:「尊重與捍衛每個多元個體,反對言語霸凌。我們必須重申任何主持人或主播均不具有官方身分,言論不代表官方,如果撕裂了直播平台建立的安全網,沒有人可以接受。」官方除了停權蜆仔的帳號,連帶與蜆仔合作的2個節目也撤換主持。

針對此次風波,蜆仔前天在臉書發表聲明,表示自己說「不男不女」的影片讓一些朋友很生氣。他透露,因最近父親身體不佳,一邊工作一邊負擔家庭生活,與龐大醫藥費,一度想放棄自己,「當時自己失態,想想也跟很多跨性別的朋友都有不錯的交集,真的不好意思,變成有時候情緒上沒有控制住,也蠻後悔傷害到一些人。​」

蜆仔表示,當初公投有帶著父母親去投「兩好三壞」,支持自己身邊跨性別與同性性向的朋友,儘管當時身邊的很多媽媽罵他殘害下一代,但他還是全力支持為愛奮鬥的朋友。最後,他向所有跨性別朋友說:「對不起,我一時的情緒傷害到大家,我不會躲起來,我該做一個榜樣給年輕人看,人與人之間是需要互相尊重包容,容我說一句:我愛男生、也愛女生,也愛跨性別的你們。​」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17LIVE Taiwan(@17livetw)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