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阿嘎遭網轟「戶外沒戴口罩」!他秒曬「一張圖」霸氣打臉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r蔡阿嘎日前特地南下恆春,走訪《斯卡羅》劇中的4大聚落,要來一探今昔差別,影片曝光後立刻引起不少網友討論。但有網友在網路社群上發文反問:「為什麼蔡阿嘎不用戴口罩?」對此,本人也親上火線回應了。

蔡阿嘎(左)日前遭網友質疑戶外沒戴口罩。(翻攝自IG@yga0721)

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蔡阿嘎日前去探訪斯卡羅聚落的影片,明明是在戶外拍攝、手上也沒有拿東西吃,「為什麼能正大光明的不戴口罩,影片也沒有說是三級前拍的還是三級後拍的。」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論。

蔡阿嘎在留言區說明。(翻攝自Dcard)

蔡阿嘎本人則在留言區現身說明,更附上一張疾管署的「防疫措施規範」說明圖,他表示:「現在規定是,每週都有快篩,正式演出時可以暫時脫下口罩喔,其餘時間當然都有乖乖戴好,大家放心放心。」也有不少網友出面相挺,直呼蔡阿嘎自己也有小孩,也很怕出什麼事更怕死,蔡阿嘎則無奈附和:「沒錯,有小孩真的會很怕死,哈哈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