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脫罩留影挨轟違反防疫規定!「鄉民女神」刪照怒嗆:智障酸民太多

潔哥擁有直率個性與火辣身材,吸引大批粉絲。(翻攝自臉書 潔哥/李秉潔)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潔哥」李秉潔有「鄉民女神」的稱號,擁有火辣身材與直率個性的她吸引許多粉絲。日前潔哥在個人社群平台曬出新照片,卻因為沒有戴口罩遭到部分網友留言批評,事後她也選擇刪掉照片,並解釋當時的情況,還在今(20)日凌晨曬出新照反擊,引起熱議。

潔哥日前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傳照片,沒有戴口罩的畫面卻引起部分網友不滿,認為她沒有遵守防疫規定,她也在臉書還原現場狀況,表示自己是在完全沒有人的地方拍照,將口罩拿下來10秒左右,認為自己在這樣的情況下拍照,比去人擠人的地方還要來的安全,不過最後還是將照片刪除。

對此,潔哥也在留言處怒罵:「正義魔人真的很煩。」雖然有網友表示支持,不需要去跟酸民計較,但仍有部分網友認為既然身為公眾人物,就必須做好的示範,戴起口罩拍照也能夠避免爭議,引起熱烈討論。

今(20)日疑似是為了反擊,潔哥也在臉書寫道:「林北包房脫罩喝奶。」並曬出自己拿著奶瓶餵女兒的照片,更在留言區直言:「智障酸民太多,這樣沒話說了吧。」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別理那些鍵盤酸民了!」、「實在沒必要為了酸民的酸言涼語,搞得自己心情不暢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