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中千繪愛吃月餅 認了胖2公斤

中秋節前夕吃胖2公斤,田中千繪在臉書曬出運動照片,笑喊「明天開始減肥」。(翻攝自田中千繪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明(21)日是中秋節,日星田中千繪認了最近吃月餅吃到胖了2公斤,笑喊「永遠的明天,明天開始減肥。」

一到中秋節,免不了要應景烤肉,這是大部分台灣人的習俗,田中千繪則透過臉書坦言,她發文當下也正在吃喝玩樂,吃烤肉吃到飽飽,更曬出在運動照片,因為中秋前夕大啖月餅、烤肉,一不留神竟胖了2公斤。

儘管如此,田中千繪仍說中秋節,就是要家人團聚,「吃烤肉比較重要,明天再開始減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