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劭華今頭七!靈堂驚見「催淚畫面」令人鼻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金鐘戲王」龍劭華14日驟逝,享壽68歲,靈堂18日起一連3天開放粉絲悼念,追思照則選用他的臉書上,西裝筆挺的帥照。今天是龍劭華的頭七,他生前人緣極佳,這兩天許多演藝圈好友都前去致意,場面哀戚,不過「通靈大師」江嘉葉卻透露,在靈堂上竟驚見令人鼻酸的不捨畫面。

龍劭華14日驟逝,享壽68歲。(翻攝自臉書)

江嘉葉以媒體報導的照片,透過通靈法術觀看龍劭華靈堂內的動態,發現剛開始裡頭空無一人,只見龍劭華的魂魄獨自走來走去,喃喃自語:「為何都沒人?」又頑皮地對著自己的遺照看了又看,頻頻點頭又搖頭,看似滿意但又有點在意某個角度不夠完美,接著自己擺了幾個Pose,並嘖嘖的微笑點頭,像是在稱讚自己的帥姿,甚是可愛。

靈堂外,總統蔡英文率隨從等走進靈堂,此時見龍劭華快步地迎接,拱雙手直呼:「感謝!感謝!感謝總統!」但無人理他,並穿過他的身體走過去,他才領悟到自己和大家早已陰陽兩隔,望著眾人的背影,他一時感傷眼眶泛紅,淚也已掉了下來。

通靈大師江嘉葉。(江嘉葉提供)

楊貴媚與龍劭華認識超過25年,她接受記者採訪時,含淚回憶2人昔日烏龍緋聞,殊不知龍劭華就站在旁邊,手環抱著她肩膀,輕聲安慰:「別哭!別哭!」導演瞿友寧帶領著《花甲男孩轉大人》演員群王彩樺、劉冠廷等人到靈堂樓下,此時龍劭華興奮走過去,還想和他們一一握手,卻無人回應,他無奈的嘆了口氣,越來越明白自己真的已離開人世。

此外,賈靜雯在龍劭華遺照前雙手合十,矗立良久,似乎在與他講心裡話,也讓站在身後的龍劭華感動直呼:「這個查某囡仔,有情有義。」有數十年交情的資深藝人楊烈也到場,龍劭華一看到則飛快走過去,開心地低聲說:「兄弟!你來了!我很高興。」一連串溫馨催淚的畫面,令人相當不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