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兒愛拉醬問會害羞嗎?江宏傑泛淚吐心聲

江宏傑(右)希望女兒長大後能覺得他是個厲害的爸爸。(翻攝自IG)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江宏傑參與《全明星觀察中》節目,他和兒女開心互動的畫面也出現,他開車要載女兒愛拉醬去幼稚園,先告訴女兒要和《全明星觀察中》的其他夥伴視訊電話,沒想到愛拉醬一直天真問:「那爸爸會害羞嗎?」又問他:「為什麼爸爸不怕陌生人?」江宏傑告訴女兒,這些夥伴都像家人一樣。

《全明星觀察中》其他夥伴與江宏傑和愛拉醬視訊。(翻攝自IG)

視訊時看到愛拉醬,江宏傑的夥伴們都說她好可愛,愛拉醬也嘴甜說:「我愛你們。」

不過因為參加這個實境節目,江宏傑短暫和兒女相聚就離開新竹回到宜蘭民宿,離家之前他做了兒女愛吃的蛋包飯,跟孩子說:「爸爸愛你,很快會回來。」愛拉醬童言童語說,要爸爸當河馬,弟弟當鱷魚。

江宏傑也依依不捨,泛淚說:「兩個小孩巴著腿不讓我走,很想陪他們,但又知道自己要工作、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如何打造自己的人生,讓他們長大覺得爸爸是很厲害的人,我想成為他們心目中的爸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