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題)新生代男神反轉魅力 安孝燮放送胸肌

〔記者鍾志均/專題報導〕韓國新生代男星竄起,性格形象具反轉魅力,受到粉絲青睞,像是近期古裝愛情韓劇《紅天機》的主角安孝燮、孔明,去年在夯劇《梨泰院Class》扮「財閥富二代」使壞的安普賢,近來在新劇《柔美的細胞小將》曬黑、蓄鬍,完美變身,差點讓粉絲認不出來。

安孝燮擁有暖男外貌卻不吝放送結實胸肌,讓網友熱議「反差好大」。(翻攝自friDay影音)

26歲的安孝燮在《紅天機》中穿上古裝,詮釋失明但能讀懂星象的觀象監河覽,擁有暖男外貌卻不吝放送結實胸肌,讓網友熱議「反差好大」。他7歲移民加拿大,原本要聽父母的話從事外交官、會計師等工作,後來不顧家人反對,17歲回到韓國追演藝夢。

安孝燮在《紅天機》飾演失明但能讀懂星象的觀象監河覽。(friDay影音提供)

安孝燮去年演出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2》暴紅,憑該劇拿下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男子新人演技獎。他說從小就是玄彬粉絲,典禮上原本想和玄彬打招呼卻不敢行動,最後是玄彬先一步祝賀他拿獎,讓他受寵若驚。

孔明在《紅天機》扮演風流倜儻的亮明大君,個性活潑逗趣。(friDay影音提供)

27歲的孔明在《紅天機》與安孝燮是情敵,兩人爭搶金裕貞,他在戲中扮演風流倜儻的亮明大君,粉絲讚他有張開朗稚嫩的外貌,而提到戀愛觀,他自爆曾和大6歲的人交往,坦言「不在乎年齡差距,合得來就好」。

孔明憑夯片《雞不可失》打開知名度,片中他個性傻裡傻氣,其實他從小學跆拳道10年,因經常受傷令母親心疼,於是希望他放棄當國手,轉而從事模特兒工作,進而接觸演戲。他自認勝負慾很強、對某些事很執著,還透露酒量不錯,「別人一次喝2瓶,我大概5、6瓶都沒問題」。

安普賢留長髮、蓄鬍,在《柔美的細胞小將》飾演宅男遊戲開發者。(愛奇藝國際站)

33歲的安普賢在《梨泰院Class》中挑釁朴敘俊的模樣讓人恨得牙癢癢;他高中念體育學校,學拳擊,擁有奧運金牌實力,但父母反對他當國手,於是他憑出眾外型、高挑身材,大學選念模特兒學系,大一就站上伸展台。

安普賢最近在漫畫改編新劇《柔美的細胞小將》形象大變,飾演宅男遊戲開發者,為還原角色,刻意留長髮、蓄鬍,讓皮膚曬黑,他見到金高銀後一見鍾情,開始學會表達自我感情,劇迷稱讚他是「能將善與惡完美消化的演員」。

《紅天機》在friDay影音上架;《柔美的細胞小將》於愛奇藝國際站上架。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