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氣實境節目上架 陌生男女裸體參賽吸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影音平台myVideo推出Discovery最新人氣實境節目片單,網羅一系列考驗人類能力極限的求生、求財、求職節目;包括《原始生活21天》第七季一窺人類野外求生的本能極限;《富豪谷底求翻身2》破解90天賺到100萬美金的致富密碼;另外,《漁人的搏鬥》、《2021鯊魚週》等,都在myVideo看得到。

《漁人的搏鬥》第17季記錄白令海峽「捕蟹人」的工作實況。(myVideo提供)

《原始生活21天》第七季每集找來互不認識的一男一女參賽者,彼此初見面就全身赤裸袒裎相見,被丟在世界各地最偏僻的荒山野嶺中一起求生。參賽者們為在原始叢林裡生存,無所不用其極,大嗑蟲卵、毒蛇、蜥蜴、蚱蜢、犰狳、老鼠等野味,驚險求生實錄令人大開眼界。

《富豪谷底求翻身2》延續首季好口碑,本季主角是3名身價破億的富豪企業家,他們必須隱姓埋名、不利用過往人脈,隻身前往陌生城鎮挑戰創業,只有100美元、一支手機和一台卡車,要想辦法在90天內創立一間價值一百萬美元的公司,證明在美國白手起家並非不可能。

《原始生活21天》每集找來互不認識的一男一女參賽者,全身赤裸被丟在荒山野嶺求生。(myVideo提供)

《漁人的搏鬥》從2005年播出至今,已入圍54次艾美獎並獲獎16次,2021推出第17季,紀錄白令海峽「捕蟹人」的工作實況;他們一年出海一趟5到10天,可賺取數百萬台幣,代價則是熬過出海的高風險,冬季氣候不穩導致海上風浪交加,船員稍微不注意就會賠上性命。

《2021鯊魚週》則分享前所未見的最新鯊魚畫面,一一呈現驚人的世界奇觀,新一季將找來艾美獎喜劇演員蒂芬妮哈戴許和《怪奇物語》童星諾亞施納普等人上陣作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