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2歲女星火速打完2劑AZ 竟靠這招搶到

楊麗菁身材火辣。(翻攝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52歲資深武打女星楊麗菁身手矯健,曾赴香港拍多部電影,至今仍保養得非常美艷,16日她接種AZ第二劑疫苗,目前反應也曝光。

女星楊麗菁。(翻攝臉書)

楊麗菁:「很幸運的有機會施打第二劑疫苗,記得還是要做好各種防疫措施喲,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目前沒啥副作用,僅施打部位酸酸的,第一劑比較嚴重,到晚上睡覺的時候就覺得頭有點暈有點像發燒,吃退燒藥就好多,但是那時候有鼻子過敏的問題,剛打完前4天過敏比較嚴重。至於火速打到原因,她表示「有一開放預約的時候馬上就預約,而且我也是十週了應該要打,一大早起來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