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甫英恨父情節揪心 太悲傷不忍重看

李相侖(左)、朴海鎮(右)在劇中都默默守護李甫英。(中天娛樂台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星李甫英主演的韓劇《我的女兒瑞英》將在台播出,戲中李相侖、朴海鎮都在她身邊默默守護;該劇講述李甫英的父親賭博欠債,母親抱病離世,讓她對父親心生不滿,決心離家,和李相侖結婚。婚禮上,不知情的父親發現新娘是自己的女兒,選擇當場逃離,李甫英形容那幕讓心好像被撕碎一般,甚至無法重看,因為真的太悲傷。

朴海鎮飾演李甫英的弟弟,和她一樣怨恨父親,他說現實中也曾對父親冷漠以待,因此在演出的過程中,忍不住思考:「為什麽不能像劇中角色那樣,對父親更好一點呢?」《我的女兒瑞英》明(20)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6至8點在中天娛樂台39頻道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