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媽新男友太性感!16歲少女被引誘「發現驚人祕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電影《異種誘惑》找來《魔戒》艾瑪霍爾芙、《72小時前哨救援》特雷塔克及《美國派系列》米娜蘇瓦利擔綱主演,劇情講述16歲的莉比(艾瑪霍爾芙飾)從夏令營回家後,發現媽媽(米娜蘇瓦利飾)交了新男友並決定結婚,新男友充滿魅力、聰明又性感,莉比卻逐漸懷疑他不是人類。

特雷塔克飾演的「約翰」,片中是「慾望」的象徵。(車庫娛樂提供)

《娛樂週刊》(Entertainment Weekly)評論《異種誘惑》為非常情色的電影。《異種誘惑》雖沒有太直接的裸露,但透過鏡頭將「約翰」物化,並且希望透過女性凝視的拍攝方法讓「約翰」成為「慾望」的象徵。導演表示在前三十分鐘,會感受到那股吸引力和一個年輕女孩如何迷戀三十歲的男人,但在後面三十分鐘,觀眾了解全貌後就會完全清醒。

艾瑪霍爾芙(左)懷疑特雷塔克不是人類。(車庫娛樂提供)

在電影中飾演「母親」的米娜蘇瓦利,在《美國派》的演出令人印象深刻,甚至成為許多人的螢幕初戀,艾瑪霍爾芙此次與她合作,飾演母女情深的單親家庭,艾瑪霍爾芙說:「我在開拍的前兩天才與她本人見面,她非常專業人也很好。」《異種誘惑》10月1日於GP+線上影音、中華電信MOD、HamiVideo首播。

《異種誘惑》10月1日於GP+線上影音、中華電信MOD、HamiVideo首播。(車庫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