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6屆金鐘獎入圍落榜 王少偉自拍影片怒嗆評審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王少偉56屆金鐘獎入圍落榜,隔壁老王YT頻道自拍影片,秉孝上身怒嗆評審,開玩笑說秉忠秉仁花錢買卻忘了揪他一起,為了展現秉孝人氣紅不讓,直奔回台南實測證明。影片上架後,粉絲留言大讚認為王少偉演技生動完全沒有包袱,二兄秉孝讓人又愛又恨,喊話要婆婆蘇媽出來主持公道。

王少偉拍影片,秉孝上身嗆評審。(建印提供)

王少偉56屆金鐘獎入圍名單落榜,在自己個人YT頻道隔壁老王自拍影片抒發心情,化身婆婆劇中二兄秉孝,怒嗆金鐘評審竟然覺得秉孝不夠紅,決定直接搭高鐵南下回到《婆婆拍攝地台南街頭實測秉孝人氣。影片中從台北捷運一路出發、高鐵、抵達台南,竟然都沒有人認出來,自我解嘲是沒有做造型又戴口罩,決定第二天挑戰人潮多的指標性名店,影片分上下集,實測結果秉孝究竟有多紅,下周揭曉公布結果。本周上集影片上架後,觀眾粉絲留言稱讚秉孝演技生動放超開,痞子耍壞樣子讓人又愛又恨,竟然沒有入圍,喊話要蘇媽出來主持公道。

製作人陳慧玲也在入圍名單公布的第一時間傳訊息安慰王少偉,肯定他的表現有目共睹,是她心中的大遺珠。王少偉立刻簡訊回覆應該是還演不夠,角色太可愛了,只好下次再接再厲繼續努力更壞一點。

近日王少偉也情義相挺客串製作人的新戲,除此之外也為了自己接下來的工作準備,剪髮剃鬍,隔壁老王秒變小王,看到的朋友都說整個人年輕20歲,王少偉以嶄新的面貌迎接年底即將開拍的電影、戲劇,保證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王少偉和更多精采的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